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宾阳:把惠企政策落实到位
2023-03-23 10:31:0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 宾阳:把惠企政策落实到位

  连日来,宾阳县纪委监委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听取意见建议,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把惠企政策真正落实到位。

  “我们在工作中了解到,因政企之间政策信息不对称、政策申报手续繁琐等问题,导致一些惠企政策滞留在半路。”宾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聚焦减税降费、用工稳岗、金融支持等政策措施落实,开展惠企政策落实专项监督检查,全程监督护航惠企政策不打折扣落实落地。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汇编企业服务办事指南和惠企政策文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选派8名优秀干部到县内8家重点企业担任驻企专员,为企业提供贴身服务。

  此外,该县还深入开展“清风护企行”活动,聚焦“主体责任落实、政策措施落地、廉洁高效服务”等方面内容,通过在辖区规(限)上企业和重点项目中设立监测点,开展“贴身跟进”监督,督促涉企服务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累计开展专题调研2场次,联动督查10批次,督促解决问题6个。(廖伟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