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铆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
2023-03-27 15:22:15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防城区:铆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

  近日,防城港市防城区九龙湖科技生态产业园——广西神龙涂镀板带生产基地旭日东升,热闹非凡。随着25吨重菊黄色安列吊把一根长14.5米的钢结构柱立起来,该基地钢结构厂房建设全面拉开了序幕,向竣工投产又迈进一步。

  据悉,广西神龙涂镀板带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280.97亩,总投资15亿元,预计投入酸洗、冷轧、镀锌、彩涂四个工序共9条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防城区产业结构,促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做大防城区经济总量,加速形成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

  “今天结构厂房立第一根柱子,代表着这个钢结构厂房全面投入建设。神龙是一个年产120万吨冷轧镀锌板的企业,预计项目在今年11月底竣工投产。”广西神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现场项目经理刘靖皓表示,该项目竣工后,预计提供岗位800多个,有效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为保证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参建单位每天召开碰头会,对照施工“作战图”,倒排工期,上足机械和人力,及时协调解决建设困难。刘靖皓表示,趁着当前天气晴好,他们及时督促工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施工、提高效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整个工程如期完工。

  防城区以防城港市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两个年”行动为契机,在服务项目建设上瞄准问题,主动服务,力促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快突破。“我们着力加快完善园区内的水、电及路网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不断强化对企业的各项要素保障,以优质服务为企业的建成投产保驾护航。”防城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凌宗鹏介绍。(记者 苑长军 通讯员 潘文志 黄桂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