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视频
柳钢集团等五家企业召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产业链党建联盟一季度联席会
2023-04-05 08:59:00 来源: 柳钢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3月28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产业链党建联盟一季度联席会在柳钢集团召开。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津,东风柳汽党委书记宣颖,广西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汪旭,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工会主席李丽明出席会议。

  李斌在分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体会时说,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快创建一流企业。5家联盟企业都是广西重要的制造业企业,大家有责任、有义务在加快建设一流企业上当先锋、走在前。

  自联盟成立以来,多方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达41项,取得了一定成效,充分证明产业链党建联盟的探索是积极的、有效的。今后,柳钢集团将继续完善内引外联、跨界融合的创新联合体,构建更加系统、完备高效的创新体系。

  柳钢集团将携手各联盟企业,通过深化党建活动共抓共办、技术难题联合攻坚、产业人才协同引育等,推动实现产学研需求匹配、上下游资源互通、企业间业务联动,以党建联盟“组织力”赋能企业发展“生产力”。

  出席活动的柳工集团、东风柳汽、广西汽车集团、上汽通用五菱4家联盟企业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体会。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津在会上发言

东风柳汽党委书记宣颖在会上发言

广西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汪旭在会上发言

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工会主席李丽明在会上发言

会议由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韩宗桂主持。

柳钢集团质量部化学研究室化学研究班班长杨正平分享感受。

  联席会上还发布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产业链党建联盟LOGO,并开展人才联育、事务联商和阵地联建活动,季度轮值单位柳钢集团和上汽通用五菱举行交接仪式。

  与会领导到柳钢集团钢铁先锋党员淬炼线走访调研。(谢骁意 王明威 雷兴)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