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税务举办“与信仰对话”主题读书会
2023-04-21 11:17:50 来源: 南宁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9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和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南宁市税务部门“与信仰对话”主题读书会在邕州书院举办。

  活动分为“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大篇章,通过观看视频、谈学习体会等形式,进一步加深青年干部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读书会上,青年税务干部结合自身岗位经历分享读书体会。南宁市税务局三位党委委员以导师的身份,和青年们交流读书学习的方法,为青年干部推荐一些值得学习的书籍。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读书会更像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对青年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有所启迪。

  下一步,南宁市税务局团委将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继续开展“税青论坛”“模拟法庭”“税务青年助企惠民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围绕税收主责主业贡献青年智慧、提供青年方案,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平台、建舞台、摆擂台,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钟彩玲、赵凯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