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柳州市 “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出炉-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3 16:31:31
来源:柳州日报

2023年度柳州市 “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出炉

字体:

  【原标题】2023年度柳州市 “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出炉

  日前,2023年度柳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共有来自各区县中小学的25名个人(集体)获此称号。

  在这25名“新时代好少年”当中,有的用热爱与坚持成就梦想,如热爱足球、坚持训练的少年足球队——平地屯乡村少年足球队;有的学习勤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赛,如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三好学生吴聪娜、曾雅馨、韦蕲芯等;还有来自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黄奕涵。他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诠释了“新时代好少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全市中小学生树立了榜样。

  相关通报表示,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学再接再厉,争作表率,全市未成年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各中小学校要广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典型事迹,在广大未成年人中掀起学习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韦诗怡)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