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支乐队聚金秀 用音乐向世界告白-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4 20:10:52
来源:金秀县融媒体中心

多支乐队聚金秀 用音乐向世界告白

字体:

5月20日,金秀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爱上金秀·向世界告白”大型音乐嘉年华晚会,无限火力、真龙街、冻结土壤、老南孩、瑶族香哩等音乐组合以及摇滚乐队齐聚瑶都广场,共同为金秀乐迷送上了一场气氛燃爆的潮流音乐盛会。

音乐会在“老南孩”组合的一首歌曲中拉开帷幕。摇滚的旋律、倾情投入的演唱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把大家带入到了欢快的氛围中。音乐节现场,除了有乐队带来的原创歌曲,还有如《当你》《失恋阵线联盟》等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期间,来自柳州的“冻结土壤”乐队和本土的乡村民谣乐队“瑶族香哩”乐队轮番演唱,一首首流行歌曲和瑶族原创音乐相互碰撞交融,摩擦出激情澎湃的火花。演唱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让歌手、乐手和乐迷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并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潮。大家在节奏中摇摆,在鼓点里跃动,尽情享受这场音乐盛宴。

当晚,现场激情澎湃的歌声、热火朝天的舞蹈、震撼感官的视听效果吸引了千余名观众前往观看。4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间,60余首歌曲,风格各异的曲目精彩呈现,不仅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餐丰盛的视听盛宴,同时也给来到金秀演出的乐队歌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