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举办社区运动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5 11:22:03
来源:西乡塘区融媒体中心

西乡塘区举办社区运动会

字体:

  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阳街道万力社区第十七届居民运动会在万力社区篮球场举行。运动会从5月延续9月,将开展旱地龙舟、背夹球接力、地掷球、乒乓球、羽毛球、定点投篮等9个项目比赛。

  开幕式当晚,传统团体竞技项目旱龙舟、背夹球比赛在大家的呐喊声中进行。8支参赛队伍的80名选手过关斩将、顽强拼搏,引得观众阵阵欢呼。

  据悉,万力社区的居民运动会已经开展了十几年,成为社区居民认同很高的体育赛事。“社区是打通全民健身‘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万力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黄晋海说,通过社区运动会的“小舞台”,为“健身去哪儿”等群众关切的问题破题,实现推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的“大目标”。

  近年来,万力社区以社区运动会为抓手,针对不同群体的文体生活需求,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引导各地积极广泛开展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充分发挥社区体育赛事活动在促进群众健康、增进邻里交往、增强社区认同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把全民健身理念深入基层,融入百姓生活。(颜彦、李敏生、覃永杰、黄伟铭)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