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梧州系列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5 18:38:56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2023年梧州系列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字体:

  5月25日,“立潮头 争上游——唱响新时代主旋律”2023年梧州系列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梧州综合保税区举行。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恩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梧州新篇章的起步之年。今年,梧州市将以“立潮头 争上游——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主题,组织开展包括“粤韵乡音同唱新时代”“东融门户 潮涌梧州”“西江党旗红 建功新时代”“云说壮美 ‘梧’现精彩”“奋勇争先 踔厉笃行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守网法 遵网规”等七大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从5月起持续至12月。

  围绕七大主题,梧州市将全年在网络平台常态化发布相关新媒体作品,展现梧州发展新面貌、讲好梧州高质量发展故事,为梧州市加快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活动中征集到的作品和梧州市涌现的网络正能量优秀作品还将进行评选表彰奖励,以激励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梧州市的主题网络宣传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还联动开展“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进一步维护良好网上信息传播秩序、构筑清朗网络空间,夯实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主基调,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当天,梧州市网络安全和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在仪式上宣读了“向‘自媒体'乱象宣战做强网络正面宣传”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梧州市组织媒体记者代表到梧州综合保税区等重大项目现场、重点特色产业经济一线,开展“东融门户 潮涌梧州”媒体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龙军才)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