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首个智慧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6 19:07: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百色市税务局

百色市首个智慧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字体:

  图为百色市右江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智慧服务厅的功能。罗军 摄

  5月26日,随着百色市首个智慧办税服务厅在百色市右江区税务局正式启用,不少纳税人缴费人在现场体验智能化办税的高效和便捷。

  据介绍,百色市右江区智慧办税服务厅主要包含智慧办税服务厅智能导税区、自助终端区、智能办税区、宣传区、24小时自助区等五大功能区域,该智慧办税服务厅围绕“全场景智慧化”目标,集合智能体验、自助办税、远程可视化帮办和线上学堂等多个功能区域,提供“一到就办、一站办好”的“无感化”服务,实现了“全网办、远程辅、自主办”的目标。在智慧办税服务厅内,将有超过95%的税费业务可以实现“非接触式”办理,纳税人办理业务从过去的“等待办”“按时办”,变为“随心办”“即时办”,实现了“无窗口、全网办、远程辅、自主办”,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了全新的“智感”体验。(黄艳萍 黄明攀)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