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忻城:劳务协作招聘会再掀就业“热潮”-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6 19:08:48
来源:忻城县融媒体中心

广西忻城:劳务协作招聘会再掀就业“热潮”

字体: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求职者正在查看岗位信息。

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5月25日,2023年茂名·来宾(忻城)劳务协作大型招聘会在忻城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城南社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48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数1826个,引来众多求职者咨询应聘。

  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家企业的展位前问询和求职的人络绎不绝。求职者在自己心仪的岗位前驻足,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

  本次招聘对象以忻城籍脱贫人口、农村劳动力为重点,同时面向全县各类法定劳动年龄求职者。此次招聘会,岗位丰富,主要涉及技术、人事管理、家政服务等行业和领域,涵盖上百个工种,既有适合大龄人员就业的岗位,也有适合年轻人发展的技术岗位。当天不少求职者在现场就达成了就业意向。(韦娟娟 韦翔凯 卢凡宇)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