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畅游广西”全季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9 20:25:46
来源:自治区妇联

2023年“畅游广西”全季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开启

字体:

  日前,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妇联、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暨“畅游广西”全季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民族剧院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跟着徐霞客游广西”——自驾游、亲子游精品主题线路推介,发布了“逍遥山水·自在桂北”之旅、“中越边关·G219国道探秘”之旅、“神车探秘·木楼寻趣”之旅、“丛林漂流·清新岭南”之旅等12条自驾游、亲子游精品主题线路,吸引游客沿着徐霞客的足迹感受广西之美。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妇联共同开启广西“全国最美家庭亲子游”体验活动。自治区妇联主席胡晶波为参加活动的广西“全国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了“畅游广西”旅游年卡。持旅游年卡,一年内可携家人朋友免费畅游程阳八寨景区、通灵大峡谷等15家旅游景区。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