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余名海外客户齐聚柳工体验新型工程设备-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05/31 18:54:41
来源:新华网

800余名海外客户齐聚柳工体验新型工程设备

字体:

  新华网南宁5月31日电(记者聂新宇)29日,2023年柳工全球客户节在广西柳州举行。来自中国、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客商齐聚于此,共同参观和体验该企业研发的新型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设备。

  在客户节的新品发布会上,许多以5G通讯、智能化、电力化、无人驾驶为亮点的工程设备亮相会场。与传统工程设备不同,新产品借助5G通讯赋能,采用电动驱动技术,实现了技术工人坐在办公室里远程操纵工程设备,既避免了一线作业潜在的安全隐患,又符合当今低碳节能的全球共识,其可靠的性能已在国内外市场获得了良好口碑。

  “新能源发展是全球工程行业大势所趋。”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斌强表示,柳工集团2019年就把新能源产品推向市场,并且新产品经历了在高原、沙漠、隧道、矿山等各类环境下的测试评估,未来,柳工将继续推动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

  如今,柳工已在全球拥有300余家经销商、30家海外子公司和机构、5个全球研发基地,产品远销美国、印尼、巴西等170余个国家和地区。

  柳工国际业务群高级总监兼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李东春说,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我们要不断提升跨国合作层次,打造更加优质的国际客户合作生态。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