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31 15:13:35
来源:贺州日报

贺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字体:

【原标题】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5月24日,市总工会、市中级法院、市人社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联合组织人员到钟山县工业园区开展以“加强争议预防 服务在贺企业”为主题的送法进企业活动。
  普法讲座、集体协商要约集中行动、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走访座谈和“法律体检”服务……此次活动联合小组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企业和职工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随后,在贺州市旭平首饰股份有限公司,法律服务工作小组成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职工权益保障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提供工作建议。
  市总工会与多部门协同发力,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深入开展法治创建活动,强化企业依法管理,强化法律在维护群众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中的权威地位,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何沈扬)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