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送“教”上门 为企业系好“安全带”-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6/02 09:25:39
来源: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江南区:送“教”上门 为企业系好“安全带”

字体:

  连日来,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应急管理局到辖区开展“送‘安全’到企业,送培训进基层”活动,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全面推进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从源头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力拼经济搞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从“你来学”变成“送去学”,“送‘安全’到企业,送培训进基层”活动,是江南区应急管理局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不断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为企业系好“安全带”。

  下一步,江南区将继续围绕“安全生产月”要求,组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抓实抓好安全生产检查及安全生产专项应急演练行动,不断凝聚安全发展共识,切实筑牢安全发展屏障。(林凤鸣 黎小然)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