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举办数字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 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额超5亿元-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6/02 15:56:28
来源:广西日报

柳州举办数字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 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额超5亿元

字体:

  【原标题】柳州举办数字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额超5亿元

  5月31日,柳州市数字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在位于柳东新区的772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本次大会以“数实融合 集群柳东”为主题,与会者聚焦数字文化、数字营销、数字动漫、人工智能、跨境电商等热点话题,共叙数字文化发展之道,共议行业变革趋势,共谋未来发展新机遇。活动当天,有9个项目签约落户柳州772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总投资额超过5亿元。此外,还有20余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柳州772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总投资约2亿元,现已引进企业130多家,是目前广西规模最大的新媒体电商产业园之一。开园一年来,园区实现产值近3亿元,初步形成了新经济新业态聚集区。(谢永辉 刘沁宜)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