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西·临桂东盟城市龙舟邀请赛将于端午开赛-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6/16 19:29:55
来源:临桂区委宣传部

2023广西·临桂东盟城市龙舟邀请赛将于端午开赛

字体:

  6月16日,广西桂林发布消息,今年端午节期间,桂林将举办2023广西·临桂东盟城市龙舟邀请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龙舟协会指导,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中共桂林市临桂区委员会、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承办。目前已有来自马来西亚、文莱、新加坡三个东盟国家、全国各省市、广西区各地市及桂林本地近30支龙舟队伍报名参赛。

  据悉,为了增强本次比赛的吸引力,在赛事期间还准备了动力冲浪板、水上飞人、航空航天模型、航海模型展演及桂花仙子走秀等系列水上活动。同时,市民游客在城区内可以免费游览参观新区环城水系、山水公园、桂林市博物馆、图书馆、飞虎队遗址公园等,夜间还可以体验各种小吃美食。

  近年来,临桂区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办好各类大型体育赛事,突出“体育+文化+旅游”,不断壮大夜间经济、假日经济、共享经济,发展周边游、体验游、观光游等,全面展示临桂城市形象、发展新成果,不断提升临桂美誉度和知名度。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