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狱:行动学习进支部 学用结合促提升-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8/31 18:44:51
来源:自治区监狱局

桂林监狱:行动学习进支部 学用结合促提升

字体:

  为促进党员警察学习掌握行动学习理念,运用行动学习法解决问题,近日,桂林监狱组织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专题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系统地讲解行动学习的基本理念和工具方法,全面演练如何利用行动学习的方法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学员们围绕“如何发挥队伍先锋模范作用,打造示范性党支部”“如何发挥年轻干部优势和干劲,打造潜力型党支部”等主题进行研讨。各小组运用“头脑风暴法”“团体列名法”“鱼骨图法”等行动学习工具方法将问题进行归纳分类,整合焦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参训人员表示,这样新颖的培训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灵活运用行动学习的方式方法,更好地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完成,为监狱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