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助力田阳发展向“新”而行-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9/20 15:08: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百色市税务局

税收助力田阳发展向“新”而行

字体:

  为更好服务辖区“专精特新企业”,全力护航企业上市,近年来,百色市田阳区税务部门组建“税映敢壮美服务团队”,全流程跟踪企业经营及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推送税费优惠等相关政策,实现从“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以精细服务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田阳区税务局还依托“税费辅导周三见”“征纳互动微信群”等纳税服务平台,成立了由田阳区税务局“一把手”授课、辅导、解难的税费服务团队,畅通税企交流渠道,快速解决涉税疑难及诉求,实现税惠政策应享快享、应享尽享。

  “这两年,国家税费优惠政策实实在在减轻了我们不少负担。”百色市彩虹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农说到,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行业赛道上实现了“轻装快跑”。

  田阳区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田阳区税务部门将继续紧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需求,以完善的政策相应机制、优化的办税服务举措为创新企业发展铺好路,护航地方“专精特新”企业茁壮成长、行稳致远。(黄明攀 晏祝 陆秀玲)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