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税务局与龙邦海关、平孟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0/12 07:58: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百色市税务局

百色市税务局与龙邦海关、平孟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字体:

图为图为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现场。(罗军 摄)

  10月10日,百色市税务局与龙邦海关、平孟海关在百色市税务局东合路办公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百色市税务局与龙邦海关、平孟海关三方日后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在建立日常信息交换机制,实现跨部门的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不断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更好促进市场采购、跨境电商等贸易的健康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对外贸易发展环境,共同推动百色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百色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瑾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百色市税务局与龙邦海关、平孟海关三方《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百色市税务部门和海关部门推进联合监管合作新的起点。百色市税务部门将多措并举,真正让《合作备忘录》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实现税务部门与海关部门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与此同时,百色市税务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关部门的业务学习交流和经验借鉴,不断提升进出口业务管理能力,共同开创和谐、有序、互助、共赢的工作局面。(黄明攀)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