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举办中学生篮球比赛-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0/31 18:14:13
来源:广西日报

藤县举办中学生篮球比赛

字体:

原标题:藤县举办中学生篮球比赛

  10月26日上午,藤县第十五届“萌芽杯”中学生篮球比赛在藤县体育馆开幕,来自该县县直以及17个乡镇的中小学51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年来,藤县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抓基层、打基础,坚持体育事业从中小学生抓起,先后成立体育运动协会20多个,建设了23个社会标准足球场、2000个村屯篮球场,以及县篮球训练馆、综合训练馆等一大批体育场馆,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覆盖率100%。目前,全县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3平方米;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率100%,基本建成“15分钟健身圈”。藤县舞狮荣获2021年中华体育文化优秀民族项目,藤县男子龙舟队代表广西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龙舟决赛获第5名的好成绩。全县体育事业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李伟明)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