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绿野音乐节火热开唱-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11/12 21:16:52
来源:新华网

青秀•绿野音乐节火热开唱

字体:

2023青秀·绿野音乐节在青秀山景区举行

  动感的节奏、摇摆的双手、闪烁的灯光......11月11日,在南宁青秀山景区,2023青秀·绿野音乐节嗨爆全场,璀璨的灯光照亮夜空,上万名观众沉浸在音乐的世界,跟着节奏摇摆。

2023青秀·绿野音乐节嗨爆全场

  此次青秀·绿野音乐节是“十载华年 创意同行”青秀区创意生活节10周年的首秀活动,以“彼此同频”为主题率先开唱,为今年的创意生活节营造火热氛围。音乐节打造“本土音乐人+全国知名艺人+东南亚艺人见面会”同期出演阵容,包含摇滚、说唱及绿野先声本土艺人等20多组艺人。同时,现场还设置了YEAH野“PLAY”潮玩街区、“本土+东盟”美食市集、青秀+小野“绿野C位空间站”创意打卡、大型品牌商家入驻等多元体验区,以音乐节带动青秀区夜经济发展,释放文旅市场消费活动。

游客在2023青秀·绿野音乐节现场体验娱乐项目

  此外,音乐节还通过“音乐+公益”的模式,宣传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宗旨,让公益走进绿野、走进创意生活节10周年。

游客在2023青秀·绿野音乐节现场体验娱乐项目

2023青秀·绿野音乐节现场人头攒动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