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开工建设 计划投资27.8亿元 -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2/26 18:14:31
来源:河池学院

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开工建设 计划投资27.8亿元 

字体:

  12月26日上午,河池市2023年12月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开工仪式在宜州新区举行。这标志着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了该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总占地面积2450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二期工程占地面积1489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7.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万名在校生的办学需要。

  作为河池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河池学院扎根老区办学,为老区培养更多高级专门人才,全面提高学校服务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

  河池学院党委书记韦安光表示,新校区的建设,必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保障。学校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河池学院新篇章。(吴海娇)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