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市大洋镇百亩菊花开放 -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2/28 19:34:33
来源:桂平市融媒体中心

桂平市大洋镇百亩菊花开放 

字体:

  连日来,桂平市大洋镇双罗村,一片片金黄的菊花正在陆续绽放,白色花卉大棚依次排列,菊花争相吐蕊,花香四溢。菊花地里,村民正在忙着采摘、打包成熟的菊花。

  广西桂平市良品农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花卉种植、运输、销售等业务,种植地点位于双罗村下木脚屯。双罗村的菊花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喜爱。

  菊花产业的发展不仅为双罗村带来了美丽的风景线,还促进了周边农户就业增加收入来源,并带动40户脱贫户增收就业。

  双罗村把培育特色产业作为发展农村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引领乡村产业兴、群众富,让小菊花成为农户的“致富花”,下一步该村将继续围绕“菊”文化,加大对花卉及其相关产业的扶持力度,让更多的人受益于花卉产业的发展。(覃柏创 黄煜婷 陈晓磊)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