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税务局:“税路通八桂行”护航企业跨境经营-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1/16 21:58:10
来源:柳州市税务局

柳州市税务局:“税路通八桂行”护航企业跨境经营

字体:

  “我们公司开拓海外市场面临着诸多的不确定性,由于得益于柳州税务服务团队全程跟进,提前梳理境外投资涉税指引,一对一为公司个性化咨询辅导和重大涉税事项解决方案,让我们对做好海外项目有了更加充足的底气和信心,真好!”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先生在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举办的“向海图强税潮涌乘风破浪正当时”纳税人专题辅导会上说。

  此次专题辅导会上,柳州市税务局为全市106户“走出去”纳税人开展“税路通八桂行”国际税收服务品牌应用暨新电局国际税收高频业务实操讲解,现场为纳税人解答疑难问题12个,发放《服务“一带一路”税收春风护航》宣传资料150余份,真正实现“最先一米”和“最后一米”的信息通、政策通、服务通。

  为提升国际税收服务管理水平,柳州市税务局依托广西“税路通八桂行”推广契机,推出了“四个一”工作机制,从“一企一专员”“一户一档案”“一企一策略”“一网一平台”入手,聚焦跨境纳税人缴费人行业特点、国别特征和差异化涉税需求,分级分类开展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组建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律师“三师”党员先锋服务队,为全市“走出去”“引进来”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定制式”涉税风险防控服务手册和“订单式”培训辅导。(覃子珂)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