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有戏”采茶戏创作培训班开班-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1/26 08:32:06
来源: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防城港有戏”采茶戏创作培训班开班

字体:

  防城港市防城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本土文献丰富,为扎实做好本地文献挖掘收集、整理工作,进一步丰富防城区历史人文资料,并把防城区人文与采茶戏相结合,1月19日,由防城区图书馆主办,防城区采茶戏协会协办的2024年防城区地方文献收集整理暨“防城港有戏”采茶戏创作培训班在防城区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室开班,来自防城区40余名的采茶戏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流程:集中授课、学员自学与创作、学员作品交流,培训时间为1月19日到1月29日。

  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为学员和基层文化工作者提供了取长补短、学习借鉴、交流了解的平台,对学员今后开展采茶戏演出提供了有益指导,受益匪浅。(蓝英)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