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税务春节前对农文旅企业开展专项服务-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1/29 18:57:41
来源:柳州市税务局

融水税务春节前对农文旅企业开展专项服务

字体:

1月23日,税务工作人员在广西“金绣球”巾帼创业示范基地芳馨农场开展税费辅导服务。(梁新宗 摄)

  “通过税务人员的耐心讲解和指导操作,我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广西“金绣球”巾帼创业示范基地融水苗族自治县七彩农庄经营者梁壬梅拿着税务送“福”背面的“柳州税务”二维码说道。

  了解到县城周边新文旅企业相对比较集中,企业需要协助进行社保费参保推广和缴费辅导的需求,1月23日,融水苗族自治县税务局“蓝水滴”志愿服务队到11家民宿农庄、“农家乐”餐饮等农文旅企业,开展 “税务送福送税惠 新年好运紧相随——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送去税费支持政策,传送税务温暖。

  活动中,“蓝水滴”志愿服务队员们通过和企业员工面对面地交流,对他们最关心的参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可以享受的政策福利等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提高了农文旅企业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并收集了纳税人缴费人对税费服务的需求,以便后期服务中持续优化。

  下一步,融水苗族自治县税务局将持续聚焦农文旅企业的所需所困,组织“柳税先锋”“蓝水滴”“山融融水苗苗”等多个税费服务团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办好惠民实事,进一步加大对农文旅企业的税费支持。(梁新宗)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