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梧铁路多项关键性节点工程顺利完工-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2/01 15:25:50
来源:新华网

柳梧铁路多项关键性节点工程顺利完工

字体:

  新华网南宁2月1日电(记者 杨驰)春节临近,随着田寮跨柳梧平南连接线特大桥连续梁中跨合龙、蒙江特大桥连续梁4号墩0号块浇筑等关键性节点陆续完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中建铁投集团承建的柳梧铁路LWZQ-6标项目工程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柳梧铁路LWZQ-6标项目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柳梧铁路LWZQ-6标项目已完成雾岭隧道贯通、蒙江特大桥主墩连续梁0号块浇筑、藤县北预制梁场一次性“取证”等多个重要节点工程,累计完成产值8.8亿元。临近春节,项目建设者们仍坚守岗位,蒙江特大桥4号、5号墩上的建筑工人正在进行连续梁第一节段混凝土浇筑前准备工作,确保年前顺利完成连续梁首段混凝土浇筑。

柳梧铁路藤县北预制梁场内,工程院正在完成T梁预制。(受访者供图)

  同时,位于藤县北的预制梁场已完成100片T梁预制任务,单日产能达到每天3片。项目现场正在加速推进T梁预制,为T梁架设夯实基础。柳梧铁路LWZQ-6标项目生产经理武子涛介绍,田寮跨柳梧平南连接线特大桥连续梁中跨顺利合龙是项目2024年取得的首个重要节点,极大地振奋了全体参建者的士气,为后续连续梁施工提供重要借鉴。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