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开展“扬清风贺新年”2024新春志愿服务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2/03 13:15:03
来源:自治区妇联

自治区妇联开展“扬清风贺新年”2024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自治区妇联开展“扬清风贺新年”2024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传统春联之中,弘扬传统文化,传递廉洁理念。

  近10名书法家挥毫泼墨,200多副苍劲有力、饱含真情的廉洁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廉而勤俭为正道,洁以修身成惠风”“清廉风暖吉祥地,兴旺运临幸福家”……在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传播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政文化,有“年味”更添“廉味”。

  自治区妇联每年春节前都组织广西女书画家协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过女书画家们的画笔送到广大妇女儿童和老百姓身边,大力宣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宣传廉政文化与优良家风家训。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