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制钳女工的别样风采-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3/09 09:14:28
来源:新华网

铁路制钳女工的别样风采

字体:

  “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在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南机务运用段机车检修车间,制钳女工们测量、研磨、组装制动阀件,在西部陆海新通道护航岗位上忙碌。2023年,她们经手检修的机车制动阀件数量超过2000件。

3月8日,在南宁南机务运用段机车检修车间,一名制钳女工在工作。

3月8日,在南宁南机务运用段机车检修车间,制钳女工在检查机车制动系统。

3月8日,在南宁南机务运用段机车检修车间,制钳女工姚韫郁在拆卸机车大闸。

3月8日,在南宁南机务运用段机车检修车间,制钳女工姚韫郁查看仪表读数。

3月8日,在南宁南机务运用段机车检修车间,制钳女工姚韫郁在检验机车大闸。

3月8日,在南宁南机务运用段机车检修车间,制钳女工姚韫郁在测试制动阀件。

3月8日,在南宁南机务运用段机车检修车间,制钳女工姚韫郁对机车大闸螺母进行紧固。

  记者:张爱林

  报道员:覃仕庄

  视频制作:新华社摄影部AIGC实验小组

  新媒体编辑:张岩 徐嘉懿 周大庆 郝建伟

  图片编辑:辛悦卫 刘莲芬 柳文惠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