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13 18:35:36
来源: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防城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3月12日,正值第46个植树节,防城港市防城区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环境、保护生态再次发出呼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挥锹铲土、填泥浇水种下了一棵棵绿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种下的小树在微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春天的防城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

  防城林业局副局长胡祖玉说:“今天我们防城林业局牵头组织各相关单位人员来到水营街道开展第46个植树节活动,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改善了空气质量,也增强了社会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防城区将会变得更加美丽,生态环境也会得到更好的保护。”(黄翔 蓝英)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