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暖心 爱满八桂”妇女儿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20 17:09:00
来源:自治区妇联

“巾帼暖心 爱满八桂”妇女儿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办

字体:

  近日,“巾帼暖心 爱满八桂”妇女儿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巾帼暖心 爱满八桂”妇女儿童关爱行动内容丰富,除为适龄农村妇女免费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和开展“千村女性乡村健康员培育计划”公益项目外,还将实施“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计划”、开展“广西巾帼健康大讲堂”——癌症防治科普活动、实施地贫患儿骨髓移植手术、实施特殊困境妇女儿童救助帮扶项目、实施“春蕾计划”“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开展“八桂爱心妈妈”结对关爱服务活动、建设一批儿童友好基地等,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关爱服务,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所有捐赠将直接惠及广大妇女儿童,用于为全区近2000名适龄农村妇女免费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和开展“千村女性乡村健康员培育计划”公益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