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举办2024年政府采购政策培训-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21 18:13:34
来源:河池市财政局

河池市举办2024年政府采购政策培训

字体:

培训采用线下+线上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市财政局设主会场

金城江区分会场

东兰县分会场

  日前,广西河池市财政局举办2024年河池市政府采购政策培训,此次培训在市财政局设主会场、各县(区)财政局设分会场,采用线下+线上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市、县(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政府采购监督管理人员、各级主管预算单位负责政府采购业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指导老师围绕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趋势就新出台的政府采购政策进行讲解,列举分析政府采购典型案例,并总结当今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及对策,就采购人在执行政府采购过程中容易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整理解答,为采购人梳理了政府采购全流程的重点环节,进一步规范采购单位的政府采购行为。

  河池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天主持培训会,并就如何推动河池市政府采购工作提工作要求。下一步,河池市财政局将持续紧扣推动加快建成现代政府采购制度的目标要求,持续开展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助推河池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韦秋园 韦干文)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