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海边山” 乐游防城港-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4/11 09:48:38
来源:广西日报

欢聚“海边山” 乐游防城港

字体:

【原标题】欢聚“海边山” 乐游防城港

  4月1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4月11日至5月11日,防城港市将持续开展多项活动欢庆广西三月三。

  4月11—12日,防城港市在北港故里集中展示京族独弦琴、瑶族婚礼、疍家秀、采茶戏、海上对海歌等18项非遗体验展演活动。同时开展民歌队唱演、海上山地体育、国潮商贸交流美食、金花茶摄影展等活动。

  上思县、东兴市、港口区、防城区将同步组织开展一系列文旅活动:在上思县布透温泉景区,举办文艺游园活动、壮瑶婚礼展演活动;在东兴国门景区,举行文昌塔开放仪式,共享长街宴;在港口区簕山古渔村景区,开展渔村开螺比赛、抛绣球比赛、竹竿舞体验等活动,在防城区那良镇,以传统大集和传统节日为依托,展示展销本地特色优质农产品。

  欢聚“海边山”,乐游防城港。该市将努力把当地三月三系列活动打造成展示“海边山”民族文化魅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靓丽名片。(记者/吕海锋)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