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贺州税务:修复纳税信用 增强发展信心
2022-03-01 18:45:34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贺州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春伊始,广西贵丰特钢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信用修复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及时雨’,我们十分珍惜这次重获信用的机会,对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面对前来走访的税务人员,广西贵丰特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董华荣说。

  随着《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信用评价与修复有关事项的公告》(2021年第31号)发布,扩大了信用修复范围与支持力度,新增了对严重失信行为和破产重整企业的纳税信用修复情形。《公告》发布后,贺州市税务局抓紧抓好政策落实,要求对符合信用修复情形的企业名单进行梳理,逐户做好政策宣传辅导。贺州市八步区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第一时间为广西贵丰特钢有限公司送政策、解难题,面对面辅导该公司按规定提交申请,修复纳税信用,增强发展信心。

  贺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左荣昌表示:“对于纳税人而言,信用修复政策是包容,也是激励,更是机会。我们将及时宣传、精准辅导、全面落实,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应享易享。”(冼菊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