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玉林市税务局举行“税企媒”三方云访谈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04-02 08:53:24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玉林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玉林市税务局举行“税企媒”三方云访谈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借助直播平台为纳税人缴费人宣讲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税企媒”三方云访谈、“玉税官与林小朵”线上答疑会。

  在活动现场,国家税务总局玉林市税务局通过线上直播,向社会各界介绍全市税务系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的具体措施,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惠企利民政策云礼包”。同时,通过在网络直播间与企业和媒体代表“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实际诉求,倾听了企业和媒体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最后,还通过线上答疑的方式,对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一系列涉税疑难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

图为主持人正在搜集网友留言,交由对应业务专家答疑解惑。 苏新展 摄

  在为期一个月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玉林市税务局将继续把握“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内涵,将税收宣传月作为展示税收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取得成效的重要窗口,广泛宣传税务部门在党的领导下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探索与成效,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细落实。(苏新展 林俊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