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河池市税务局联合团市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言堂”活动
2022-05-03 21:16:10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河池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税务青年干部宣读倡议书。(吴丽琴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近日,河池市税务局联合共青团河池市委员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言堂”系列活动,激励青年干部赓续星火接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

  活动以“铸梦百年 青税启航”为主题,通过播放视频《你好,新青年》、宣读《税务青年倡议书》、开展“减税降费青年先锋队”授旗仪式、讲授主题团课等形式,引领青年干部学党史、悟初心、话使命、强担当,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行有所效。

  活动现场,河池团市委书记刘志鹏和河池市税务局长廖学良、副局长施宏向“减税降费青年先锋队”青年代表授旗,鼓励青年干部充分发挥“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担当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打赢“减税降费直达易享攻坚战”,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刘志鹏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为青年干部们讲授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主题团课。

  此次“青年言堂”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河池税务各级团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服务力。下一步,河池市税务局将持续利用好“青年言堂”平台为青年干部“蓄能充电”,通过读书分享、股室讲述、交流研讨等形式,充分调动青年干部围绕中心大局思考工作、谋划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把“青年言堂”打造成展示青年风采、汇聚改革智慧、推动创新发展的大平台。(余烨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