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玉林市税务部门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5-31 19:59:32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玉林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落实好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各项举措,开展好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玉林税务部门在“六一”前夕,联合当地教育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税法进校园等活动。

  税务青年志愿者来到博白县文地镇清河村小学开展“税润童心,伴我成长”进校园活动,向孩子们讲解税收的作用,同时邀请彝族小朋友担任“小老师”,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税法知识。(冯威翔 摄)

  税务干部走进兴业县山心镇公和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校园“石榴籽计划”暨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民族团结与税法知识课堂,引导青少年崇尚税法、学习税法、宣传税法。(刘莹君 摄)

  税务干部在“六一”到来之际,走进玉东新区第七小学,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启童心伴成长”税法宣传活动,给学生们普及税法知识,引导孩子们学习更多关于民族团结和税收的知识。(廖一澜 摄)

  青年税务党员干部在“六一”来临之际,走进福绵区上地小学开展税法宣传活动,通过一堂“微税课”,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依法纳税的意识。(谢慕华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