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春风拂面来 税宣正当时
2023-02-22 18:30:49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田林县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9日(正月廿九),在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定安镇,热闹的定安“销正月”民俗活动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正式开始。田林县税务局走进活动现场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惠政策宣传。

图为活动现场 苏连发 摄

  “销正月”民俗活动是田林县定安镇重要的民俗节庆活动之一,在正月最后一天,全镇壮族群众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近年来,“销正月”已经成为当地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的盛会。

图为税务宣传员向来往群众进行政策解读 赵谦 摄

  活动中,田林县税务干部积极发放税费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少数民族群众交流互动,紧扣当下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热点政策进行深入宣传,在欢声笑语中将税惠政策送到各族群众身边,让各族群众感受到暖暖的税惠温度。

  下一步,田林县税务局将进一步丰富税费宣传形式,借助民俗文化活动平台,积极引导各族群众学习税法、了解税法、诚信纳税,让税惠春风吹进千万家,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赵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