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德保税务:便民春风拂面来 惠民利企助发展
2023-04-10 18:57:57 来源: 百色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百色市德保县税务局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组建“春风服务团队”开展一对一精准辅导,通过服务“送上门”、政策“精准帮”、体验“零距离”,奏响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曲”。

  在广西安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生产线上一根根铝合金材料,看似简单切割,但实际上蕴含着高技术含量,精度要求要达到1毫米,稍有偏差就不能通过审核。据悉,广西安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色金属延压加工及制品销售企业,也是德保县招商引资重点企业。

  “去年我们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大,幸好有税收优惠政策的帮扶,帮助我们渡过难关。”该企业负责人刘瑞安表示,得益于当地税务部门税收宣传团队的帮助,2022年,该企业享受到了将近586万元增值税出口退税,缓解了企业压力。

  德保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德保县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便捷高效的服务助企纾难解困,借“春风化雨”之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黄海婷 卢爱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