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6:50:1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大伟主持并讲话

  11月15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四十七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抓好集中宣讲、座谈交流、专题培训、工作谋划等环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不断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着力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加强党对政协的领导。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透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紧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协助党委和政府解决好民生领域问题。要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团结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心大局协商议政,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不断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努力干好协商主责主业、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刘正东、严朝君、彭晓春、王乃学、黄洲,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记者/周珂 实习生/刘诗琦)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