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刘宁深入桂林贺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15:4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刘宁深入桂林贺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记嘱托高水平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发挥优势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11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来到贺州市平桂区文华社区,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基层治理工作等情况,深入浅出地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者 黄 克/摄

  11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来到桂林、贺州市,深入企业、高校、社区,结合当地发展实际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推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在桂林市,刘宁走进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与师生代表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加强调查研究,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宁实地考察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向企业职工宣讲全会精神,勉励企业坚持开拓创新,做强技术储备、保持创新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刘宁实地察看了漓江生态保护和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有关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广西特色、高点定位,全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世界级城市配套、构建世界级服务体系、实现世界级消费引领,高水平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在贺州市,刘宁来到平桂区文华社区,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基层治理工作等情况,深入浅出地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全会精神,勉励他们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坚持人民至上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善社区服务保障和治理机制,做好教育、就业等工作,帮助搬迁群众更好融入新家园、新生活,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刘宁还考察了贺州东融新产业育成中心、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了解新经济新业态发展等情况,要求加大创新力度,延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推动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刘宁强调,贺州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力度,努力在全面对接融入大湾区建设上取得更大实效。

  黄伟京等陪同调研。(记者/陈贻泽)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