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
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2021-12-30 08:53:59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刘宁出席并讲话

  12月28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全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完成党中央交给我区的重要政治任务。

  刘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基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实践。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牢人选廉洁底线,注意优化代表结构,确保全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相统一,认真开展推荐提名,严格进行组织考察,精心组织会议选举,严格按规定程序选好全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加强教育在先、预防在先、警示在先,把好“政治关”“规范关”“监督关”,确保代表选举风清气正。要坚决负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有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细致实施,高质量做好各个环节的选举工作。

  房灵敏、王维平、蔡丽新、孙大光、周异决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设区市设分会场。(记者/蓝锋 廖志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