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孙大伟主持并讲话
2021-12-30 08:55:19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孙大伟主持并讲话

  12月29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五十一次(扩大)会议和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内法规执行,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为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抓好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围绕文件重要部署和要求深入调研,助推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的联系指导,创新完善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平台载体,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协系统整体效能。要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精心筹备开好政协全体会议,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倡议书(草案),调整后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调整后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审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陈刚、严朝君、彭晓春、钱学明、王乃学、黄洲,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进行讨论发言。(记者/周珂 实习生/黄柯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