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孙大伟主持并讲话
2022-01-25 08:51:59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孙大伟主持并讲话

  1月2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五十五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两会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文件,强化学习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做到方向不偏、焦点不散、力度不减。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好年度协商计划,特别是要抓好两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和两次专题协商会的重点协商议题,推动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要着力增强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共谋发展的协商效力、同心筑梦的奋进合力、勇担使命的履职能力,打造守正创新的党建品牌、特色鲜明的协商品牌、团结奋进的同心品牌,提高政协工作整体效能。要以上率下,切实加强自治区政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指挥部”和班子成员的“关键少数”作用,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政协系统开新局、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书记、成员工作分工和自治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李彬、陈刚、徐绍川、磨长英、黄世勇、严朝君、费志荣、钱学明、刘慕仁、周成方、王乃学、何辛幸,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记者/周珂)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