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孙大伟:人民政协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2022-04-30 09:38:1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再部署 再推进 再落实 人民政协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孙大伟主持并讲话

  4月29日,自治区政协在南宁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及自治区党委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李彬、陈刚、磨长英、黄世勇、严朝君、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王乃学、黄洲、何辛幸,秘书长王西冀作交流发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畅谈一年来贯彻落实情况,表达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共同心声。

  孙大伟指出,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政协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扣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凝心聚力,把助推“十四五”规划实施作为工作主线,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绿色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中彰显担当作为,为我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孙大伟强调,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在学思践悟中厚植为民情怀、激发奋进斗志,以实干实绩实效回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着力打造“党建品牌”,淬炼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着力打造“协商品牌”,增强共谋发展的协商效力;着力打造“同心品牌”,汇聚同心筑梦的奋进合力;扎实开展“三大行动”,提高勇担使命的履职能力,奋力开创广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王春楠)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