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
广西召开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会议
2022-05-09 10:41:4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突出问题 广西召开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会议

  5月7日,自治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暨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是一项政治任务、实事工程、基础工作,要紧扣主题主线,重点聚焦“四类群体”,创新方法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十件实事”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突出问题,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严打态势、依法办案、源头治理、纵深推进、统筹协调,着力在攻坚打击上出实招、在协作配合上见实效、在行业领域整治上用实策、在整治养老诈骗上出重拳、在完善组织领导上做实功,推动广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开展。(记者/李贤)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