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开幕 孙大伟主持
2022-07-08 09:40:16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开幕 孙大伟主持

  7月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开幕,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意见,加快广西产业动能转换”协商议政。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主持开幕会。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议程。自治区副主席秦如培到会通报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意见,加快广西产业动能转换”有关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就专题调研情况作了说明。

  罗革生、苏景昌、施庆华、毛艳琼、吕洪安、王建毅、李茜玲、黄均宁8位自治区政协常委围绕会议主题,从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加快我区传统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动能转换,大力发展储能产业,加快光伏产业集群发展,加快北部湾综合能源基地和沿海核电项目群建设,推动我区经济与生态协同共生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李彬、陈刚、徐绍川、磨长英、黄世勇、严朝君、费志荣、彭晓春、刘慕仁、王乃学、黄洲、何辛幸,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康艳兵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作主题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的新未来、新挑战、新机遇”专题报告。(记者/王春楠)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