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完成进驻
2023-04-01 09:54:52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完成进驻

  截至3月31日,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10个巡视组已完成进驻,将利用3个月时间,对柳州、百色、贺州、崇左等4个设区市本级和所辖34个县(市、区),以及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开展巡视。

  本轮巡视将坚定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落地作为主题主线,深入检查被巡视党组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整改责任和实际成效等方面情况,推动壮美广西建设开新局。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在巡视期间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王春楠)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