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频道

武宣举行八仙天池文化艺术节欢度国庆

2021年10月01日 19:47:19 |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2021年八仙天池文化艺术节在武宣县八仙天池景区举行。新华网 刘君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武宣县在八仙天池景区举办以“畅游天池庆国庆 乡村振兴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年八仙天池文化艺术节,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非遗传承人李芳姣带领学生们通过剪纸技艺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新华网 刘君摄

  近年来,武宣县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为契机,先后推动八仙天池、武宣文庙、百崖大峡谷景区等旅游品牌建设。八仙天池景区一期已建成上山步道、环湖步道、行车道、观景平台等旅游基础设施,自2018年10月17日对外开放运营以来,每年吸引游客人数多达20万人次,旅游消费达400多万元,为官禄村乡村振兴和全县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舞蹈《太极神韵》。新华网 刘君摄

  据了解,武宣县将以此次文化艺术节活动为契机,围绕打造“新兴滨湖城市”和“绿水仙城·大美武宣”思路,依托当地的民俗文化和养生度假环境,开发生态观光、乡村休闲等旅游产品,打造成现代旅游、历史文化、健康养生协同发展的康养基地。

舞蹈《仙池丽影》。新华网 刘君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