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隆安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1-10-03 22:59:00 来源: 隆安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日上午,广西隆安县在县蝶城文化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迎国庆 感党恩”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升旗仪式现场。黄永福 摄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何宏生 摄

  隆安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单位,县直、县级双管各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生代表、震东集中安置区搬迁群众代表;县政法、医护、环卫、税务、市场监管等各行业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迎国庆 感党恩”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现场。何宏生

  据了解,隆安县在9月至11月期间,还将持续开展篮球进社区、建党100周年文学作品大奖赛、“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晒晒我的红色印记”照片征集、“红色百年”书法绘画摄影展、优秀影片展映等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大力弘扬和培育伟大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意识。(农梦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8215